top of page

//狗狗旅遊//努比散步的口袋名單


一:大台北都會公園

大台北都會公園腹地廣大,地形多變,

由於空間夠大稀釋了密度,在散步時都不會感到壓迫感!

努媽特別愛帶努比來這裡散步

這裡除了可以讓毛孩散步

也很適合情侶來踏青唷!

有鐘樓、小教堂......等等愛情類的裝置品可以讓情侶拍照!

二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

其實學生大都不太喜歡假日時的遊客

因為很多遊客都把學校當成風景區?會大聲喧嘩 笑鬧

把傲骨的藝術分享給大眾原本是個好意,能讓藝術走進生活

不過....千萬不要對著琴房裡面看、敲打窗戶....等等不禮貌的行為唷!

有興趣的話 校內的演出也是可以買票觀賞的唷!

三:溪北公園

在板樹邊界的溪北公園在努家附近

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可以抵達

這個公園一個好處就是,狗有都很守法的繫緊牽繩

若您家的小朋友不喜歡北打擾,很適合選擇這個公園散步

中等大小的公園裡有小湖、大草地、山坡

這些地形的變化對毛孩來說是很有樂趣的呢!

四:樹林環保河濱公園

這是努比與我的終極秘密基地

因為努媽很不喜歡上牽繩(噓)

但我又不喜歡別的狗狗來打擾我跟女鵝的相處時光

所以我熱愛這個小小的秘密基地

在這裡我沒有遇過任何一隻狗,也很少遇見人

跟我一樣孤僻的朋友,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家的秘密基地唷!


You Might Also Like:
bottom of page